Friday 10 August 2012

突然之间

我想起了你 再想到自己 
我为什么总在非常脆弱的时候
怀念你
我明白 太放不开你的爱
太熟悉你的关怀
分不开
想你算是安慰还是悲哀
而现在 就算时针都停摆
就算生命像尘埃 分不开
我们也许反而会更相信爱

歌曲轻轻的,唱入我心坎
句句歌词总是那么地触动我心
但我明白,人还是要现实点
找些事情来做吧
这样时间会过得比较快
盼了许久的假期
却那么那么地希望它快点结束
现在只是想好好的陪陪家人
总之
期待九月的到来
我那人生的新里程碑
因为我相信在新的国土上
过去的一切都会来到句点
而我也会更加的
坚强~
因为人生还有其他的目标和使命
爱情是其中一部分,不能是全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