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July 2012

Yoong and Hyunn's story!


依然漂亮的你,是我非常喜欢的偶像
喜欢你的性格,你的真诚
喜欢你爱看自我启发书的爱好
常常正面思考的想法看待问题
是要想要做的事情,无论多么难,都会坚持到最后
jinjia jinja cuwae~

Seohyun, 你是我最喜欢偶像!: )


A yoong and hyunn, 从见面到相识相知
是那么的真诚可爱
你们的故事很好笑,却又唯美
总在我读书最辛苦的时候
给我带来的一丝放松的心情

谢谢你,goguma love.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