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uly 2012

Sir BruceLee, I will remember my answer is a YES!

想起了Bro Billy Tan 所说过的Memory & Expectation。哈哈,明明知道不应该这样一直一直重复的回想,这只会是一个不好的 stress cycle ,是 dosa (痛苦)。这时候,我应该静一静,好好想一想,既然无法改变,那就接受它,一切随缘,那它就不会是一个烦恼了。

..........STOP.........THINK............OK.......TAKE ACTION.......

Hmm, 我想我知道怎么做了. 把泪擦干, 向前看, 冲啊! 人生依然有很多事情在等着我.

××××××××××

人生真的很的不应再常常腻在悲伤中,可以有很多难过的事情,但是我们可以选择用比较快了的方式处理它,而且using law of attraction, 这样也会给我吸引很多不好的事情,所以........ 嘉琳,就快乐一点吧! =)我明白自己依然不够成熟,依然不适合任何一段感情,所以决定了,将那份男女之间的爱好好的收起来,我要把握当下,我要对每一个人好,我要把我的爱分给我身边的每一个人,分给所有生命体、动物、植物。

共勉之~: 人生只有三天,昨天、今天、明天;
                  昨天过去了,不用放;
                 今天还在过,为何烦;
                 明天还没到,烦不着。 

慈悲伟大的佛陀,慈悲伟大的观世音菩萨,弟子向您真诚的祈愿,愿我能过学习菩萨的慈悲,常常以同理心对待每一个人,常常在别人身上发现自己的不足,不谈论是非,让弟子心中平静、安详。
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

Thanks Buddha, I am finally get over the problem. May all the beings be well and happy. May my parents, grandma, relatives and friends be well and happy. May all the beings who are having problem can solve their problems peacefully. May all beings be well and happy.

~只要告诉心放下,心就自然而然地放下。~


-Chialin-10.40am- BTN-3/7/2012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