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July 2012

我可能不会爱上你

除了“真心请按两次铃”以外,这该是我这段时间看过最最最好看的连续剧了!题材很特别:强调的是男女之间的“纯友谊”。还蛮喜欢林依晨在戏里自信的样子,可以当那样的轻熟女真得很佩服。hmm... 我也要这样,可以为了自己而活,却又可以很好地照顾到身边在乎的人的感受。能当这样的我真好!

收集了一些戏里觉得有意思的话,happy reading, 


我不要那种除了我爱你,请给我一杯水,之外就无话可说的人陪我走一辈子。

礼貌,应该是让人觉得舒服的事情。

李大仁,你不会爱我是因为你没眼光,所以看不到我有多值得被爱。我告诉你,我“超不错的”好不好!

生活并不完美,但并不代表它不美。多看看你生活中美的部分吧,否则,我们永远有羡慕不完别人的人生。

女人好像很喜欢说前男友的坏话。好像这样,就可以或多或少,削减一些分手时的遗憾。

我们之间的结束,不代表我不好或者是他不好,而是我们不适合。

放下不甘心,并不是说原谅他了,而是放过自己,你的心里有那么多的不甘心,那快乐是怎么进去呢?

我永远都不用说,你都知道。这世界,再也找不到第二个像你的人了。

做了对不起别人家的事,这辈子都不会快乐。只有面对自己的错误,我们才能真的重新在开始。

结婚之前要想清楚,不是想清楚自己有多爱这个人,而是要想清楚,自己和她以后的日子会长成什么样子。

p/s: To clin, 我要改变,一定要改变,改掉常依赖你,注意你的习惯。不可以!绝对!

要记得把自己的心照顾好。

加油!好好面对生活吧,嘉琳。继续冲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