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March 2013

A true whisper to myself.

我完蛋了,好没有信心
已经三个星期没有读书了
这些日子中都在
懊悔,惭愧,自责中
度过

过去的我
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有如此的时刻
整天混混谔谔
整天得过且过
我到底怎么了?
我的梦想呢?
我的动力和正能量都去了哪里?

其实
我真的很想告诉我身边很好的的朋友
其实我现在真的顶不下去了
他们都是很值得深交和相信的人
是我自己的问题
不知道从哪天起
我变得封闭
我变得不爱说自己的问题
我变得自我保护
我变得凡事都自己解决

我很想有个人
就算我不什么都不说
都能知道我正在不ok
然后以最实际的行动来带我走出阴影
或许
有这样的一个人
可以让我毫无保留的告诉他我的不ok
不必担心对方知道我的弱点
不用担心对方会嘲笑我
更不用担心对方会因为听了我的问题而变得吃不消
我对他有信心有把握它可以的
那因为我知道他是比任何人更要我好好的
还好,有时候
那个人还可以是我最亲爱的黄哥哥
这是我一直都那么依赖着他的原因

我亲爱的家人们
对不起
我让你们担心了
因为我的不懂事
让你们们天都要打长途电话来督促我读书
我知道我在你们的心中是个宝贝
你们只要我快乐
可是我真的很不好
因为现在我真的很不开心,我走不出来


佛陀说过
人生无常
我现在所面对的问题
固然是一时的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
这回又会是多久
我很难再坚持下去了
我怕
我好害怕
我是真的害怕我过不了
原来
当一个人是一个人的时候
是一直在一个圈圈里
怎么转都找不到出口

依然
我一定要让自己坚强起来
不可以做错选择
因为
我曾经目睹过一对父母失去儿子的那个痛心
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

所以
我要好起来
我要振作
从新开始
从心开始
先原谅自己这些日子来的自暴自弃
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
擦干眼泪
一定可以过得去的


当天黑到最黑的时刻时,
请不要害怕,
因为白天就不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