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May 2013

想通真好

今天,给两个不同的人发了同样的短讯

第一个人
马上就回复我了
短讯的风格依旧不变
读短讯的感觉仍然一样
那时心里还满意的
因为一切都还没变

第二个人
过了两个小时才恢复
看了看短讯
就不禁地会心一笑
哈哈
也不禁让我对着短讯
脱口地说出——“傻瓜”

前者,是我怀念的
后者,是我一个很重要的男性朋友
但是,经过那一瞬间后
才发现其实
就算再过多久,那感觉还是会一样吧
会发生的事还是会发生的
不一样的只是理由
因为从以前到现在
当我面对你,或你面对我时
还是有那该死又看不见的隔膜
这并不代表你不好;或者我不好
原来我们真的不适合。

既然如此,那我为何还在执着于过去什么呢?


想通了...........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